铁岭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2021年市《政府工作报告》主要目标任务分解方案的通知

来源:市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28日

  铁岭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2021年市《政府工作报告》主要目标任务分解方案的通知

各县(市)区人民政府,市政府各部门、各直属机构:

  《2021年市〈政府工作报告〉主要目标任务分解方案》已经市政府同意,现印发给你们,并就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强化领导,统一思想

  2021年是 “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铁岭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的关键之年,做好今年各项工作意义重大。各地区、各部门要高度重视,主要负责同志负总责,分管负责同志负直接责任,围绕承担的市《政府工作报告》各项目标任务,亲自部署、亲自抓落实,深入基层调研推动,带头到一线解决问题,推动落实、破解难题、干出成效。

  二、细化任务,压实责任

  各地区、各部门要对照《2021年市〈政府工作报告〉主要目标任务分解方案》,逐项细化分解、逐级压实责任,落实到具体部门、具体人,科学合理设定月度、季度、年度序时节点内容,列出时间表、路线图,逐条逐项抓好各项任务的落实,做到每一项部署、每一项工作、每一个环节都有人抓、有人管、有人做。

  三、严督严考,全力推进

  各地区、各部门要集中精力、心无旁骛,开年即开工,马上干、加快干,迅速推进重点工作,立即启动重大项目,抓紧落实,紧盯不放,决不放松懈怠。市政府督查室要对目标任务完成情况进行逐项考核、全面总结,实行月调度、季推进、半年评估、全年总结工作机制,对完成工作进展缓慢的,适时通报并启动专项督查,确保今年的目标任务全面完成。

  铁岭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1年2月25日

  (此件公开发布)

附件: 2021年市《政府工作报告》主要目标任务分解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