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热点专题 > 全力抗击新冠疫情 > 铁岭在行动

我市开展慰问一线医护人员主题送温暖活动

文章来源: 铁岭日报 添加时间:2023年01月19日 点击量:
【 字体:

【打印文本】

 

  1月18日,2023年春节期间慰问全市一线医护工作者主题送温暖活动在凡河新区市中心医院启动。

  此次活动是专门面向全市一线医护人员开展的慰问活动,同时也是落实市委开展的“新春送温暖 安康过大年”活动的一项举措。新冠疫情发生3年来,面对病毒变异带来的一次次冲击,全市广大基层一线的医护工作者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闻令而动、逆行出征、冲锋在前、默默奉献,始终战斗在疫情防控和医疗救治第一线,筑起守护全市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的一道道铜墙铁壁。慰问组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市一线医护人员及在他们背后默默支撑着的家人们表示诚挚慰问、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同时发放慰问金总计120万元。

  活动中,市总工会还走访慰问了市卫健委、市中心医院、市传染病医院、市妇婴医院、市中医医院部分医务工作者代表。

  市委副书记陈林松参加走访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