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热点专题 > 全力抗击新冠疫情 > 铁岭在行动

出行就报“畅行铁岭”

文章来源: 铁岭发布 添加时间:2022年10月27日 点击量:
【 字体:

【打印文本】

 

  1、登录系统

  来返人员扫描”畅行铁岭”二维码或者在微信端小程序进入“畅行铁岭”人员来返报备系统。

2、登记信息

  点击人员来返报备按钮,填写报备信息。报备信息内手机号通过微信授权直接带出,其他信息需要填写,包括姓名、证件类型、证件号码、来铁方式、出发地、到达日期、目标城市、目的地、详细地址、近七日到达或途经地、7日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

3、报备记录

  点击查看24小时内报备记录,显示姓名、报备时间、到达日期、随行人员。

4、场所扫码

  市内各场所可以张贴场所码(二维码),市民在进入该场所时用微信扫一扫场所码进行登记,登记时需要填写姓名,手机号,现住址,并选择人员类型,人员类型包括消费人员、工作人员、小区人员、师生人员及访客人员,最后确认信息的真实性,点击提交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