甩开膀子加油干 推动营商环境再发力再提速

来源:铁岭市营商环境建设局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31日

  兔年春节后的第一个工作日,市行政审批服务大厅内部分企业和市民已陆续前来办理业务,工作人员耐心细致的为他们服务。市营商局工作人员也来到大厅与相关部门沟通将要继续进行的“企业服务专员”“一把手面对面”活动的具体事项。

  市营商局副局长杨开宇表示,新的一年,市营商局将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以整治营商环境突出问题为抓手,全面深化改革,切实提升市场主体和群众满意度。一是深入开展营商环境问题“万件清理”监督行动,紧盯突出问题,坚决查处损害营商环境的行为。二是切实提升12345热线服务能力。着力提升群众诉求解决率、满意率,加强复杂诉求协调办理能力。三是开展好“一把手面对面”改革,“沉浸式检验”政务服务,提升政务服务水平。四是实行企业服务专员机制,以“服务企业无边界,360°无死角”为宗旨,组织好全市513名副处级以上干部与重点企业建立一对一的对接制度,深入落实惠企政策,持续做好企业帮扶。我们将以首战即决战的姿态,全力打好优化营商环境主动仗,为打赢铁岭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攻坚战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