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岭市西丰县公安局做好优化营商环境宣传 提升公安机关服务水平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04日

  铁岭市西丰县公安局开展《辽宁省优化营商条例》、《辽宁省推进“最多跑一次”规定》宣传活动以来,县公安局积极组织开展优化营商环境对外宣传活动,在流动人口服务窗口、公路街道、公安机关周边等通过展板、电子大屏幕等宣传方式,对职责范围内流管业务开展了优化营商环境宣传工作。

  

  在户政办事大厅、出入境管理大厅、行政服务办事大厅等主要办事窗口均摆放《辽宁省优化营商条例》、《辽宁省推进“最多跑一次”规定》宣传手册,向办事群众宣传关于优化营商环境便民新举措、优化兴商环境新规定,并摆放《辽宁省优化营商条例》、《辽宁省推进“最多跑一次”规定》易拉宝,在办事群众集中的窗口粘贴《辽宁省优化营商条例》、《辽宁省推进“最多跑一次”规定》海报。

  

  各单位认真组织全体工作人员对《辽宁省优化营商条例》、《辽宁省推进“最多跑一次”规定》的相关规定进行学习,户政大厅、出入境大厅、交管所车管所等重点窗口重点学习。在学习的同时,着重提高窗口人员的服务意识,牢固树立“人人都是公安形象,人人都是服务窗口”理念。

  县公安局在宣传新举措、新规定的同时,继续深入开展“千名民警帮千企”“万名民警联万企”的走访工作。民警真正走入企业,面对面、点对点宣传,从而保证优化营商环境宣传活动的覆盖性、精准性,达到有效提升群众、企业对新举措、新规定的了解,从而更好的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提升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建设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