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改委开展“群众难题我来答”线上主题活动

来源:铁岭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9日

  按照市政府办组织第十六届“5·15政务公开日”活动要求,5月16日市发改委张赤宇副主任带队一行5人做客12345热线开展的“群众难题我来答”线上主题活动。

  

  发改委此次答疑主要围绕两个主题:一是企业如何申请办理光伏项目,二是涉企收费,群众较为关心的热点内容。活动前充分利用网络、微信等传播媒体,对此次活动精心宣传预热,公开活动时间表。同时,在5.15公开日市发改委有关科室对省政府近期出台有关助企纾困政策进行宣传和解读。

  

  在作客活动2小时期间,多次接到热线咨询。针对群众咨询的问题工作人员现场及时解答,群众表示对答复非常满意。下一步市发改委确保活动取得实效,将对企业群众提出的问题建立问题台账,及时督办,做到有始有终,闭环管理。

  

  市发改委以“群众难题我来答”主题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提升公众通过政务公开渠道参与政府治理的意识,促进透明履职、依法行政,加强法治政府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