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开展第十五届“5·15政务公开日”活动

来源:铁岭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7日

  5月14日,我市第十五届“5·15政务公开日”活动在凡河新区钻石广场举行。

  活动现场,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医疗保障局、市自然资源局等11个部门,通过摆放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宣传政务服务事项办理相关政策,现场解答群众咨询,提升企业和公众对政务服务事项办理的知晓度。同时,在市民服务中心二楼大厅摆放宣传政务公开工作展板,发放《政府信息公开条例》等资料,推动政府机关提升政务公开工作意识,加大政务公开工作力度。各级政务服务中心大厅通过大屏幕游走字幕、发放宣传手册等方式进行宣传。

  今年“5·15政务公开日”活动的主题为“深化政务公开,助推行政决策科学化、民主化、法治化和政务服务标准化、规范化、便民化”,时间为5月14日-21日,采取市县两级政府联动、线下与线上相结合的形式,对利企惠民政策、政府服务事项办理等进行宣传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