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走访慰问老领导

来源:铁岭日报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19日

市领导走访慰问老领导

宋诚李文飙冯智参加

  近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宋诚,市长李文飙,市政协主席冯智分别走访慰问了地市级离退休老领导,为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

  宋诚来到老领导张子峰家中,与他促膝而坐、深入交谈,关切地了解他的身体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宋诚说,过去一年,我们攻坚克难、加压奋进,交出了一份沉甸甸的成绩单,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老干部的智慧和力量。希望老干部在保重身体的同时,继续发挥好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多谏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及时反映群众呼声,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继续贡献智慧力量。各级党委政府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让老干部在政治上有荣誉感、组织上有归属感、生活上有幸福感。宋诚还叮嘱有关负责同志,要用心用情做好老干部服务保障工作,关心老干部精神文化生活,让老干部们与全市人民共享高质量发展成果。

  李文飙来到老领导邓午辰家,了解他的身体状况和生活需求等,为他送上新春祝福。李文飙说,老领导老同志是党和人民的宝贵财富,为铁岭各项事业发展倾注了大量心血和汗水,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我们要虚心向他们学习,弘扬光荣传统,汲取宝贵经验,进一步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希望老领导老同志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市委市政府工作,继续发挥余热,多提宝贵意见,为建设美丽幸福新铁岭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衷心希望全市老干部继续发光发热,为全市各项事业发展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我们将始终秉持尊老敬老的光荣传统,以敬重之心、关爱之情、务实之举,为老干部多办实事、多办好事,让大家颐养天年、安享晚年。

  冯智看望了老领导王恩卿、辛颖,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感谢老干部们为铁岭各项事业发展所作的贡献,希望大家继续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我市各项事业发展,并祝老干部们新春快乐、幸福安康。

  市领导陈林松、王献耀、高俊伟、李友、赵乐天、王立伟、闫冬蕾、陈玉中分别进行了走访慰问。